這是引用ausoleil家的文章,這篇對英文織圖看不懂的織女們來說,真是一大救星!


【教學】如何看英文棒針織圖-初級篇 【Lesson】How to Read an English Knitting Pattern-Beginner

2008/11/23 13:21

想寫一個關於英文織圖的教學篇粉久粉久了,
但是一直有點忙而遲遲未動手(就是懶還牽拖),
今天起得早又有點頭緒,
趁還記得的時候趕快來辦這件事情!

I've been intending to write an article on "reading English knitting patterns" for a LONG LONG time,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合購價一包 $38.- / 10(平均一枚@3.8.-)


一箱是380/100枚


不要在這裡留言,不是我發起的合購,請按引用的那個連結
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蛋黃油是中國治心臟病的古老秘方;蛋黃油還可治皮膚病、外傷、富貴手…...


由蛋黃萃出的脂質統稱為蛋黃油。蛋黃油的主要成份是卵磷脂(Lecithin),卵磷脂含量占30%左右的產品稱為蛋黃油,而大於60%的產品則稱為蛋黃卵磷脂 (chiu_cheng_wen)



蛋油還含有高密度脂蛋白(HDL,俗稱優質膽固醇),不飽和脂肪酸(以亞麻油酸最多),維他命E、A、D等,因為其主要成份為卵磷脂,這種對人體而言相當重要的營養素,所以一般也把蛋油別稱為蛋油卵磷脂。
其主要功 能如下:

一、 卵磷脂是細胞膜的主要成份,能保持細胞的年輕。
二、 能溶化血管壁的膽固醇,可保持血管的年輕、韌性 (筆者按:豆類卵磷脂對心血管可能更佳)。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接觸蛋黃油是20年前的事了!那時日本正流行,大姑開的食品工廠就有在生產.......


 


這幾年,食品工廠升格為生物科技公司.......


 


昨天大姑又接了訂單,要做蛋黃油.....我先跟他預定一些,想問看看有沒有皂友需要.....


 
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因公受傷時不要用IC卡掛號    以免權益喪失




欺瞞百姓的勞健保規定 (非常重要存起來不要刪)  



受傷~不要使用健保卡    可能不知道的勞健保規定  !  



因公受傷,要用 勞保住院,勿用健保, 權利是給知道   的人,如果您不知道或晚知道,吃虧多大您知道嗎?!台灣勞、農、公保共一仟多萬人,您或您的親友客戶,下列情形可領給付,如何申請才能領到錢,怎樣申請才能合法領到最多錢?
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賽馬改編的曲子~宋飛,姜克美,于紅梅三大高手同台哦~

 

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NGEL-ANGLE  皂模團購002號~~愛愛愛 ~~開賣啦 


 



 


 



團購時間   [ 5/23(六)早上8點開始-- 6/8(一)晚上8點截止 ]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5/10是母親節,那天帶嬸婆和媽媽去看蔡琴新不了情演唱會。


我的右側是一位先生,不怎麼帥,所以沒記住他的長相;但是我對他的腳印象可深了!


那是一雙宇宙天下無敵賤的腳!!!


從演唱會開始,他的那雙賤腳就不時的抖動,抖完左腳抖右腳,有時兩腳一起抖。


每兩、三分鐘就抖一次,抖得我的椅子都地震,影響我看演唱會的心情!


後來,我跟這位先生說,請他不要抖腳!
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跟一位老師結緣而分享來的菌,她說這個菌可以調整酸性體質,養的方法很簡單,就是用黑糖水


200ml的冷開水,黑糖我都大概加一匙上下,每天不一樣多,反正喝得下去就好了


喝沒兩天,好奇因子又開始作祟,開始探索菌的活性


人要有實驗、勇於求知的精神


於是我把菌分成兩瓶,一瓶裝黑糖水,一瓶裝蜂蜜水,一樣的室溫環境


結果,用蜂蜜水養的菌,活性也很強哦,看著那個泡泡一直一直冒出來,泡泡比用黑糖水養的小
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這是我在二年前自己看書,然後利用顏色變化做出來的筆筒,老媽把它拿來放名片







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