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0是母親節,那天帶嬸婆和媽媽去看蔡琴新不了情演唱會。


我的右側是一位先生,不怎麼帥,所以沒記住他的長相;但是我對他的腳印象可深了!


那是一雙宇宙天下無敵賤的腳!!!


從演唱會開始,他的那雙賤腳就不時的抖動,抖完左腳抖右腳,有時兩腳一起抖。


每兩、三分鐘就抖一次,抖得我的椅子都地震,影響我看演唱會的心情!


後來,我跟這位先生說,請他不要抖腳!


我想,他大概有忍耐一下下吧!因為抖的次數少了一些些,但是,我的椅子還是會抖~抖~抖~


我的心情也很不好!


雖然,演唱會很精彩,但是被那位先生的賤腳抖爛我的好心情


如果你有小孩,請教好你的小孩,不要抖腳,那是一個很糟的壞習慣,而且,抖了不會比較帥!!


如果你有先生,請告訴他,這樣一點都沒有男子氣慨!!只讓我看到一個很沒水準的男人!!


 


希望下一場藝文活動,不會再遇到另一雙賤腿,不然我會打斷他的狗腿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