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慘案的不是我本人,是本人的 "彩木輪針 " ???

不知何時發生的,沒有被我的大屁股坐到,為什麼會斷呢?!

常聽各位織友時不時聊著彩木發生的慘案,我也小心地注意著

某天早上,就發現它斷了~~晴天霹靂!!!!!???   ,心痛啊!!

(真的不是我的大屁股坐到的 ,我發誓!!)

 

慘案既已發生,無法時光倒流,痛定思痛,只好看看還有沒有的救 

斷的地方是在針頭的部份,與連接線的連接處是完好的

決定拿起我的小刀,把彩木當削鉛筆一樣的削。削、削  (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支鉛筆多少錢吧?)

先把它削尖,然後再一點點,一咪咪地修掉尖銳的部份,讓針頭不那麼刺手

幸好彩木的木質很好,毛細孔很細,修整的過程中不刮手,修整完後的針頭沒有用砂紙磨,摸起來一樣滑順的,不傷線

 

彩木-1  

看起來嘛"歸叢好好"

 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和它的阿娜答一比, 短了很多,不是因為斷很多,是因為我一直削,最後成了"長短腳之戀" 

 

彩木-2  

 

這就叫"不幸中的大幸嗎 " ?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