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inaria披肩



分類:我的編織

2008/05/28 00:07


Knitty網站披肩Laminaria織法分享


有興趣織這款披肩的格友請自行先下載或印出Laminaria的頁面.


 


看到大頭妹提供的分享


 


是以往沒看過的織圖,幾何排列?彩色的很好看,織織看吧!


 


【一開始就是1into-3 star: 同一針裡, 1針不放, 掛針後再織一針, 放掉. 於是由原本的1針變成3針】



 


這個我會織,那3into-3star呢?


尋問版主答覆: 類似1 into 3 star, 只是一開始三針併一起織,然後一樣是一下針一掛針加一下針


織完才放針目. 這樣就會是原本3, 織完後也一樣是3. 針數不變..


還不難織,之後的3into-9 star,就要注意了,3針織成一針,一針裡要織九針


 


 


這款沒有加針顯示,中心點是一下針,由兩旁和中間的花樣增加針數


很快的進入狀況,織好了!


天氣漸熱,我對蕾絲披肩的熱愛不減,又找到些新花樣


自己又看不懂,到處請教,很不好意思


歐美的蕾絲編織,對我來說是【知難行易】啊!



 


收尾的織法很特別,拉的比較長些



 


定型中!  





 


 


  很奇怪的照相機,毛線顏色對,塑膠墊顏色失真,塑膠墊顏色對,毛線的顏色失真




分類:我的編織

2008/05/28 00:07


Knitty網站披肩Laminaria織法分享


有興趣織這款披肩的格友請自行先下載或印出Laminaria的頁面.


 


看到大頭妹提供的分享


 


是以往沒看過的織圖,幾何排列?彩色的很好看,織織看吧!


 


【一開始就是1into-3 star: 同一針裡, 1針不放, 掛針後再織一針, 放掉. 於是由原本的1針變成3針】



 


這個我會織,那3into-3star呢?


尋問版主答覆: 類似1 into 3 star, 只是一開始三針併一起織,然後一樣是一下針一掛針加一下針


織完才放針目. 這樣就會是原本3, 織完後也一樣是3. 針數不變..


還不難織,之後的3into-9 star,就要注意了,3針織成一針,一針裡要織九針


 


 


這款沒有加針顯示,中心點是一下針,由兩旁和中間的花樣增加針數


很快的進入狀況,織好了!


天氣漸熱,我對蕾絲披肩的熱愛不減,又找到些新花樣


自己又看不懂,到處請教,很不好意思


歐美的蕾絲編織,對我來說是【知難行易】啊!



 


收尾的織法很特別,拉的比較長些



 


定型中!  





 


 


  很奇怪的照相機,毛線顏色對,塑膠墊顏色失真,塑膠墊顏色對,毛線的顏色失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