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跟一位老師結緣而分享來的菌,她說這個菌可以調整酸性體質,養的方法很簡單,就是用黑糖水


200ml的冷開水,黑糖我都大概加一匙上下,每天不一樣多,反正喝得下去就好了


喝沒兩天,好奇因子又開始作祟,開始探索菌的活性


人要有實驗、勇於求知的精神


於是我把菌分成兩瓶,一瓶裝黑糖水,一瓶裝蜂蜜水,一樣的室溫環境


結果,用蜂蜜水養的菌,活性也很強哦,看著那個泡泡一直一直冒出來,泡泡比用黑糖水養的小


我都會三不五時去看那個泡泡冒出來,心裡就會超開心的(可以治憂鬱)!


然後喝起來的口感,就是蜂蜜汽水耶!!超好喝的!不像黑糖喝起來有酒味的,老公都不喝


現在,都給老公喝蜂蜜汽水,我喝黑糖酒


有養黑糖菌,不喜歡喝酒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用蜂蜜養


是不是純蜂蜜養的,用菌養了就知道哦


純蜂蜜養的菌,發酵一天之後,會有香香的味道,喝起來甘醇順口


如果是有摻糖的蜜,喝起來是有酒味


 


我是睡前喝,感覺有比較好睡,其他的還不知道,有的人是早晨空腹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