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KK塑鋼拉鍊~[預購開跑]!~




2010/04/12 10:18


哈哈!~我整理這篇都快瘋了~(有聽出來是苦中作樂嗎??)~電腦昨晚還忽然給我當機!~差點急死我!~最後還整篇重新打過溜~~來唷!~快唷!~不怕以芳捲款落跑的,就趕快下單匯款吧價錢真的很殺啦!~~請大家先詳細看過以下說明唷!~謝謝啦!~~~


還有啊~~顏色有那~麼多,不要一定用傳統色嘛~~多采多姿才繽紛美麗呀!~~


怕部落格又中888 999的~~寄來以芳電子信箱也行~yvonne8w2798@yahoo.com.tw~


~~~~~~~~~塑鋼拉鍊揪團預購說明:~~~~~~~~~~~


1.本訂單以先匯款先保留數量及寄件順序唷!   請在5天內匯款喔,不然就是視同放棄訂單囉!


2.廠商出貨時間約5月中下旬,不能等待的話,請勿下單喔!


3.每張訂單:相同長度,每色最多可購買10條!(超過以芳會幫您刪減的!)~訂單互相確認後,不能改單喔!


4.寄件運費:1~50條(便利袋55元),51條以上(便利箱70元)


   同一次匯款與寄件:滿2000元免運費!!


   運費可以合併其他品項,如鋪棉,填充棉,布襯一起寄出,另行告知運費!


5.引用本篇:有下訂單,完成匯款,就隨機贈送一條拉鍊唷!


  (以芳閉眼睛隨機送啦!不限購買量的~~有引用買一條也送囉!)


看完以芳的囉哩八唆之後~就快來下單吧!~~~拉鍊訂單只在本篇回覆喔!


 



照片顏色我有盡量了,若是不能接受色差,也請勿下單!~~謝謝喔!~~


細 單拉環21色  ~全都有~數量不一!


細 雙拉環顏色:  9色  (正紅,,濃紫,卡其,淡紫,粉紅,水藍,鵝黃,柔綠)


細燈泡頭顏色:  9色  (嫩橘,柔綠,卡其,暖黃,鵝黃,粉紅,水藍,芋紫,濃紫)


粗 夾克拉鍊顏色:  5色  (卡其,,深棕,深藍,鐵黑)


~~~~~~~~~~~~請自己對好顏色嘿!~不然改來改去很浪費時間的ㄋㄟ~~~~~~~~~~~~



(每種長度每個顏色最多10條唷!~例:卡其*25<--會被改成10條唷)請諒解以芳的作法!因為購買的人若是一次包了某個顏色,其他人就都買不到了~~如果大家反應都很好,說不定以芳很快就會訂第二批,不要急囉!這可是信心大考驗啊~~~要是賣不好~~我看3590條!~以芳可就要每天天亮,就背去中央市場馬路邊擺地攤了啦!


請大家用"中文X數量",這樣比較不會有寫錯代號又要改單的狀況!~~感恩蛤~~~~


要是沒有表格,被我快要扭到的眼睛跳過,我可不管喔~~~~


表格範例如下:價錢如表列!(您只要填寫顏色*數量,資料和備註欄,其餘以芳幫你算!)


缺色都用紅色寫在表格裡了!~請注意唷!!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塑鋼拉鍊訂購表     訂單編號: 
規格公分單價顏 色  x  數 量小計
61512 
單拉環82014 
 21色102516 
 123018 
 143520 
 164022 
 184524 
123020 
雙拉環143522 
 9色164024 
 184526 
82016 
燈泡頭102518 
 9色123020 
 143522 
5色225530  
夾克用246033  
長方頭266536  
數量金額
收件人:聯絡電話:
郵遞區號 + 收件地址:
帳戶姓名與末五碼:
備註欄


下訂單時~


收件資料請務必填好給以芳喔!~


請在備註欄提醒有無其他品項,是一起寄件??或是分開寄件??以便計算運費!謝謝!!


滿2000免運費!!


訂單編號由以芳填寫


請大家5天內匯入款項!~5天內沒有匯入款項,以芳就當你是放棄訂單囉!~~


匯款後,請來告知您的訂單編號唷!


這是一項品項極多的大工程,以芳沒有小幫手,回覆若是有慢了點,可要原諒以芳唷!


謝謝大家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