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美織法



分類:編織教學

2011/10/27 09:04



分享





~摘取編織人生雨潔~


有許多國家的編織符號不一致,造成喜歡編織的困擾


這款是俄國織圖,有轉換美式符號說明和中文編織詳細敘述





一共有8個花
起頭起8針每針為一個花,以一個花為例來說





1、從第一行到18行,單數行每花開始加一針(即符號O,這裏說的加針都是加空針),所有雙數行織平針。



2、 19行:加一針,平針,加一針,七平針,兩針並一針(左在上)
21行:加一針,三平針,加一針,六平針,兩針並一針(左在上)
23行:加一針,五平針,加一針,五平針,兩針並一針(左在上)

25行:加一針,一平針,加一針,右二並一(即二針並一針,右邊的那一針在上面),一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一平針,加一,四平針,左二並一。
27行:加一,三平針,加一,三針並一針,加一,三平針,加一針,三平針,左二並一
29行:加一,五平針,加一,一平針,加一,五平針,加一針,二平針,左二並一
31行:加一,一平針,加一,右二並一,一平,左二並一,加一,三平,加一,右二並一,一平,左二並一,加一,一平,加一,一平,左二並一。
33行:加一,三平針,加一,三並一,加一。五平針,加一,三並一,加一,三平針,加一,左二並一
35行:五平針,加一,一平針,加一,右二並一,三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一平針,加一,五平針,加一,一平針,加一。
37行:每一個花織三個這樣的花:右二並一,一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三平針,加一。
39行:每一個花織三個這樣的花:三針並一針,加一,五平針,加一(這個地方要注意針位要對齊)
41行:每一個花織三個這樣的花:加一,一平針,加一,右二並一,三平針,左二並一。
43行:每一個花織三個這樣的花:加一,三平,加一,右二並一,一平,左二並一。


45行:每一個花織三個這樣的花:加一五平針,加一,三並一。
47行:右二並一,五平針,加一,右二並一,三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針,五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針。一平針,加一針。


49行:右二並一,五平針,加一,右二並一,一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針,五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針。三平針,加一針。
51行:右二並一,五平針,加一,三並一,加一針,五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針。五平針,加一針。
53行:右二並一,11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二平針,加一針,一平,加一,一平,加一,一平,加一,二平針,加一。
55行:右二並一,9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13平針,加一
57行:右二並一,7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15平針,加一
59行:右二並一,5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2平針,加一,**然後(一平針,加一針)織13**。二平針,加一。
61行:右二並一,3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33平針,加一。
63行:右二並一,一平針,左二並一,加一,35平針,加一
65行:三並一,加一,35平針,加一 67行:用鉤針,三針並一針,鉤79針辮子
68行:鉤辮子。
完工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