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英文編織圖



照片來自:Free Vintage Knitting

這家公司提供了很多免費圖,有趣的是它的照片,像這張小女孩的照片,應該是一張油畫吧。另外在免費圖的部分,那些照片看起來,都有一種老電影照的感覺,照片裡的模特兒,都剪著短髮,好像奧黛麗赫本的年代。

Knitting Pattern Central - Free 這是我最近常去逛的網頁,之前的文章裡有介紹過,它收集了網頁上的免費圖稿,還很貼心的分類集中。圖稿實在太多,看了好多天都看不完。

Berroco® Fashion Yarns for Knitting and Crochet 這家的免費圖稿也很多,之前介紹的兩個包包,都是從這個網頁找來的。(昨天看電視時,邊試著織蓮花包的三角型織片,很快就完成一片,改天去找那種綠色的線,最近還挺喜歡這種綠色線,有種很平靜的感覺。)

Lion Brand Yarn Company 都稱這家公司為 Lion,因為它的 Logo 是一隻獅子。之前介紹的深藍色披風來自這裡,不過如果從 VogueKnitting 的網頁進去,可以直接下載。Lion 這家公司的免費圖稿,必需加入會員才能下載喔! (免費圖稿挺多的,經常會連結到這裡。)

Annie's Attic - Coaster Pals 這個網頁的免費圖,就放在首頁上,一段時間就會更新,有興趣的朋友,看的時候就趕快存檔,不然下一次就看不到了。

Patons: Our Patterns 這家免費圖很多,照片也拍的很美,就像是在看編織雜誌一樣。

Knitting Daily 這裡有一些免費圖,應該是網友投稿的,照片拍的不是很專業。在它的雜誌選項下,有本在三民曾看過的 Knits Magazine 。想說在研究英文編織圖,卻從來沒看過英文編織雜誌,很幸運的找到一本,這好像是新進的雜誌,架上只放了一本,而且被翻的有些舊。也看到有Crochet Magazine,這是介紹鉤針編織的雜誌。(大概看了一下架上,發現多了幾本英文雜誌,也有串珠、卡片、十字繡等的雜誌。)

Lily: Our Patterns 這個網頁的風格,跟前面的 Patons 很像,一模一樣的模式,不知是不是同一個人設計的,免費圖也很多,應該是作者的分享。也有 Learn to knit,簡單的圖片。

Crystal Palace Yarns 美式風格的網頁,超多圖稿分享。

elann.com 很多蕾絲披肩圖。

Jean Greenhowe Designs Official Website 色彩鮮艷的編織娃娃,free pattern 裡有個很可愛的雪人。

KnitPicks.com 免費圖放在 pattern 的 free 裡,按了 free download 後,往下拉會看到 Adobe 的 Logo,點進去在 or 底下有個, continue to pattern download,記得按右鍵另存喔!(小心中毒)

N.Y. Yarns 毛線公司,免費圖在 free pattern,照片直接連結到 PDF 檔。

We All Gotta Start Somewhere 很多免費圖稿,還有許多資訊。

Lincraft 免費圖放在 free projects 裡,不只有編織的圖稿,左邊的印表機圖,直接連結 PDF檔。

Laminaria - Knitty: Spring 2008 連結的這張照片,是我很喜歡的蕾絲披肩,本來想拿來介紹的,可是它真的看起來有點難度,等仔細研究清楚,再做分享。(那張照片拍的很美,就是這種綠色很好看。)

All About You 這家公司叫 All about you,有很多跟生活相關的資訊,免費圖放在 craft 中的 knitting patterns 裡。

Unicorn Books & Crafts, Inc. 書和手藝的公司,免費圖稿放在 patterns裡。

Yarn Market Knitting and Crochet SuperStore 毛線市場,免費圖放在 Book & Patterns,圖稿只提供列印。

Potter Craft News 這個網頁的 free patterns 沒有東西,免費圖稿放在 Newsletter Archive

Knitter's Magazine Online 線上的編織雜誌,免費圖稿放在 downloads 裡。

Free Megan's Counterpane/Coverlet Square Pattern 就是 free patterns 的網頁,左邊照片點進去會看到圖稿。

SpinDyeKnit 免費圖放在 patterns 裡,有件很漂亮的藍色披肩,織成白色的也不錯。

This is Knit 沒什麼特色的網頁,本來不想介紹的,還是放上來好了,也許有人會喜歡,免費圖稿在 free patterns。

Free Patterns- Unique Knitwear Designs 直接連結到 free patterns 的網頁,照片直接連結到 PDF 檔。

LANA GROSSA | More than just a yarn 簡直是挖到寶,編織雜誌出版公司,免費圖稿放在 service,從2004~2009年,每月都提供一張免費圖稿。

Kristen TenDyke 圖稿放在 patterns 裡。

FreePatterns.com 怎會忘了介紹這一個,這個網頁的 free patterns 超多的,各式各樣的都有,十字繡、編織、拼布……等。要加入會員才能下載喔!

Free Patterns from Bernat® 又一家跟 patons 一樣的風格,是不是該放在一起呢,不過它不用加入會員喔!免費圖也挺多的,很多是嬰幼兒用品,免費圖放在 yarn & needle crafts。(Patons、Lily、Bernat 三家一樣的風格。)

Free Crochet and Knitting Patterns 這個網頁整理了許多 free patterns,新找到的網頁是用 crafts (手藝) 搜尋到的。其實有發現生產繡線的公司,像是 DMC 也有鉤針編織的免費圖稿分享,很奇怪的只有鉤針的,並沒有看到棒針的圖稿,會不會是因為生產棉線的闗係,棉線大多用來鉤蕾絲花樣,棒針編織比較少用棉線。

Garnstudio ~ DROPS Design 又是一個免費圖稿多到不行的網頁,仔細看了圖稿的說明,似乎和英文編織圖的敘述有些不同,這個網頁是從法文的編織 (tricotage) 找到的,在首頁上有各國的網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