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感動了!!


我找到這首歌 情刧~這是我小學看的華視八點檔,我到現在還會唱這首歌,歌詞我可記得牢了,一日不敢或忘!


今天終於讓我找到它了!


神仙一把抓




2008/06/13 12:44



分享





神仙一把抓(主題曲) 演唱:王雯萱

江湖詭譎 步步驚魂 英雄兒女相逢 天涯知己難尋
朝夕風雨 漫天疑雲 刀鋒劍影之中 莫非愛已生根

劍傷人 情傷心 人生幾度浮沈
如星辰 如灰燼 且看多少緣份
朝夕風雨 放眼紅塵 愛情交織之中 是誰為情所困
情劫(片尾曲)演唱:王雯萱

雲兒飄 千里馳駿馬 明月輝映劍華
多少英雄淚 多少紅粉怨

滾滾江湖恩怨多  怎不叫人心牽掛
相思如醉盼重逢  情劫好似狂風沙

剪不斷 理還亂 霧非霧啊花非花
逍遙自在多瀟灑  不問何處是天涯



1987年於華視播出



主要演員


秦 風:蕭 遙


狄 鶯:蘇萱萱


張振寰:慕漢明


陳復生:米小七


鄒美儀:鄒貴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